2013年5月13日星期一

有關AV(一):聖斗士星矢 & Circle of Trust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我成長的年代,沒有討論區沒有社交網沒有Twitter。
AV,就是建立社交行為的一種工具。
情況總是這樣的:某月某日唔知點解突然有同學拿出一餅錄影帶,錄影帶側面貼紙則寫著一些混淆視聽的文字,像「翡翠歌星賀台慶」,或「聖斗士星矢」,甚至是「教育電視」——但大家都知道,裡面收錄的其實是青春期男生好想知好想睇,但又知得唔多睇得唔清的東西。
於是,那餅「翡翠歌星賀台慶」、「聖斗士星矢」……whatever啦,就會輾轉在同學間流傳,而有幸在這個「流傳list」出現的名字,便是身處一個Circle of Trust的證明,好難能可貴和身份顯赫。
而看後,就像看完一齣經典電影如《8部半》或《斷了氣》般,因眼界大開,心裡充塞了大堆感受,好想同人分享,於是三兩知己便會在放學後開一些(AV)文藝沙龍,暢所欲言煞有介事——特登講得大大聲,讓那些慘被排斥在Circle of Trust外的同學葡萄——這類不幸同學,通常是讀書勁叻或標榜自己好正氣的。
最實際的Reproduction一課,從來不是透過I.S.課本上那些睇極唔明的器官圖而學懂——冇錯,即使有厚厚的格,也阻擋不了我們的求知欲。
當然,最好係薄格。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