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7月14日星期二

月巴的2015書展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1.Bello!!!
2.今年書展我有兩本書出:《超人間失格》和《月巴事三》。
3.基於後期工序上有太多改動(因為我太嚴肅認真與麻煩),好遲先俾印廠,所以會先在書展首賣(如無意外,下星期才會在坊間書局有售,sorry)。
4.首賣地點是——「今日出版」攤位(綜合書刊館 1A A18)。在「今日出版」購買《超人間失格》,會即送海報乙張!極度正!
5.至於簽名會時間是:7月18日(星期六)晚上7至8時。地點是博覽道入口。
6.當然我知道大家未必想迫書展,但我也真的超級冀望屆時見到大家,分享一下我臨近40歲終於出到小說的喜與樂。
7.除了兩本新書,現場還有之前出版的《月巴事一》、《月巴事二》、《浪漫月巴睇舊戲》、《ROBOCAT》。極度歡迎大家補購。
8.至於《搣飛割凳》,就冇嘞。該出版社已消失,連我應得的版稅都消失埋。
9.除了書,還有製作精美的兩款ROBOCAT Tote Bag和ROBOCAT iPhone Case,製作數量極度唔多。

10.Tank Yu!!!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