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9月9日星期五

RHCP《I'm With You》






















即使換了結他手,但我覺得影響不大。
入手後,每日都在聽,每日都要聽番五、六次先心息。
一踏出家門便聽,搭車又聽,開工都聽,放工又繼續聽,聽到返屋企爆石為止。
因為,處於爆石狀態的我不能聽歌,一聽,便往往爆不出來。
而且是由頭到尾聽那一種,不是齋聽某幾首。
嚴格來說,全碟推薦。
對比起來,我總嫌上一張有點overproduced的感覺。
這應該是我心目其中一張album of the year。
不過,這又可能跟現在的我已經好少聽新碟有關。

1 則留言:

  1. 最真最尾兩句: 今時今日在咩碟係令你有所期待又可
    以由頭聽到尾?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