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7月14日星期一

《浪漫月巴睇舊戲》以外,月巴氏仲會出兩本書……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一本是《月巴事二:(從來未聽說炙)世界一切美好》,一本是《Robocat》,各有20本簽名本,每本更有(由我手寫)的獨立編號。書展期間泛華攤位(1B-E16)有售。
















《Robocat》是我付出最大心力製作的一本——亦即做得最甘的一本,期間一度想放棄。而同坊間一般書比較,《Robocat》的書size少少怪,採用長條形,比例如圖所示。




















一如往年,各有一本《Robocat》和《月巴事二》,除咗封面有親筆簽名和公仔,內頁亦隱藏多一幅公仔,視乎你買唔買得中~~

2 則留言:

  1. i bought 浪漫月巴睇舊戲 at jointpublishing yesterday, will buy others two later.

    回覆刪除